close

台中婚紗yumi-katsura   


婚期將近...既期待又緊張的走進婚紗店的待嫁新娘們~~
你是否會因門市人員的專業解說,開始對婚紗品牌的區分有所好奇?
面對眾多款式的頂級婚紗,你們的婚紗首選會是婚紗品牌?婚紗設計師?或是當下觀感去選擇呢

相信各位朋友多少都對國際婚紗有些想像空間,
除了像西方崛起的PRONOVIASVERA WANG頂級婚紗品牌外,
你還可以更深入的從亞洲婚紗品牌去強化入手!
阿透哥今天要來介紹這一款從亞洲崛起,
並竄紅於全球婚紗時尚界的>>頂級婚紗品牌-「桂由美婚紗<<

台中婚紗台灣婚紗  ※婚紗圖片引用於網路
桂由美(Yumi Katsura) 日本頂級婚紗名設計大師,婚紗設計風格上以純潔清新、夢幻浪漫著稱,
並在國際婚紗界更享有「日本婚紗界的先驅者」的亮眼名號!

阿透哥台中婚紗業打滾這些日子來,桂由美婚紗流行時事可以說是在台中婚紗街上造成不小的關注呢!
話說桂由美轟動的程度,大概就像台灣蔡依林在演藝界所掀起的旋風吧!
除了奠定日本婚紗歷史上的領導先驅外,更自1964年來以破釜沉舟的精神,
在歐亞洲數十國舉辦國際頂級婚紗展演,轟動全球婚紗時尚圈!

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-大S婚紗照  ※婚紗圖片引用於網路
桂由美婚紗旋風至今創立46年歷史,東京、巴黎、米蘭、紐約等城市,都可以看到西方婚紗界對此一品牌的重大矚目!
就連台灣的大S(徐熙媛)結婚婚紗,更首當選擇了「桂由美婚紗品牌,做為與老公汪小菲結婚時的第一婚紗吶!


台中婚紗台灣婚紗1  ※圖片引用於網路
在日本婚紗界,每年有將近4萬名結婚新人選擇「桂由美」品牌婚紗
而在中國更讓眾多女星在結婚時為之獨愛此款婚紗
可見被譽為亞洲夢幻婚紗一詞並非浪得虛名....火紅程度可說是迷倒每一位待嫁新娘呢!

 
  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12 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11 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10 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7

※圖片轉載-桂由美婚紗官方網站

 2013年度發表桂由美婚紗,由不同色系的婚紗,來表現裙擺的抓摺與剪裁~
看起來是不是相當有新穎的創意設計呢!

 

 

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4 ※婚紗圖片引用於網路
想來張優雅浪漫的婚紗照,除了最佳的POSE外,更不能少了最具質感的婚紗禮服
仔細一瞧婚紗禮服胸領處和裙擺的波浪設計,巧妙的搭配組合更讓身材顯出最佳曲線!

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3 
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1  ※婚紗圖片引用於網路

依照每一套婚紗禮服的素材不同來呈現婚紗禮服的視覺效果,當設計過後的觀感更能區別婚紗風格的驚艷感!
桂由美婚紗禮服,數十年來講究的就是不斷的追求新穎,也難怪大S挑婚紗時特別指名這款頂級婚紗呢!

台灣婚紗-台中婚紗-桂由美品牌婚紗15  ※婚紗圖片引用於網路
我咧!!阿透哥看到這張時,倒是很好奇走路時會不會突然被裙尾絆倒XD
這款婚紗禮服加重在魚尾的延伸,當然比例是量身訂製過的呢!
有沒有感到另類的美感,也是一種獨特的驚艷感?(笑)
要是能穿上它拍一張婚紗照,阿透哥猜想...絕對能羨煞你身旁的好姊妹吶!(尖叫)


最後,祝大家順心!
OTTO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