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 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20)


待在台中婚紗界多年,阿透哥從未忘過剛踏入婚紗這一行的熱情。
特別在每一次看見來到婚紗店的新人,那一股內心同步感受幸福的感覺...
可以用「難以言喻」四個字來形容從事台中婚紗業的使命感!

每一對拍婚紗的情侶,背後都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
第一次的相遇到走進對方的生命、從彼此相愛的真心到決心一同步入禮堂....

如果長大後的1+1幸福是從遇見真命天子(女)而發生,
那麼,當身份證上的年齡愈來愈增長時,你是否曾想過....
那一段純真的兒童時期幸福感,和現在有什麼不一樣呢?


這一次,阿透哥要帶著各位一同回歸單純幸福~
無論你是不是一個喜歡看書的人,這一個地方...將能讓你重拾簡單的心!

現在,就讓咱們立即前往「國立台中圖書館」,探索美妙的心靈時光吧!

  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9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驚!....仔細一瞧圖書館身,阿透哥發現這棟也太有星際太空艙的感覺了吧!
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6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什麼....圖書館除了看書外還可以順便吃美食?
阿透哥拍照時肚子還特別叫了一下.....(裡頭傳來陣陣香味)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仔細一瞧餐廳外附設的菜單立牌,義大利麵的價位倒是挺平價~
突然有一種想走進去的感覺....(當時內心超掙扎)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咦咦...才剛拍完一間義大利麵餐廳,沒想到這裡還附設了另外一間茶飲簡餐店....
這裡真的是台中圖書館嗎???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5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呼...逃離充滿誘惑的美食區後,阿透哥發現了一位媽媽帶著女兒走進兒童圖書店。
話說,當天除了看見許多小朋友的笑容外,阿透哥還發現了一件事....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3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喔耶!看到玻璃窗外的這塊圖案,朋友們一定猜得到...
沒錯~~~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啦!!!(歡呼)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4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童趣館的店員為了讓大家感受節慶,提前開始在玻璃窗動工了許多可愛圖案~
阿透哥看著看著都期待起來了!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8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咳咳!是該回到這一篇的宗旨,找回童年幸福的時候啦!(搔頭)
這裡是館內2F的數位休閒中心,同時也是最吸引阿透哥的一個地方!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4)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每一面館牆都浮貼了各種可愛的卡通海報,小朋友看到應該整個都會HIGH翻吧!

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7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寬敞的空間中,每一區都附設了獨立影視區播放不同卡通影片。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8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看看小朋友笑得多開心,這一幕讓阿透哥想起小時候最愛看的叮噹貓、魔動王啊!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3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無意間發現一個小妹妹,對螢幕視訊上為何出現自己充滿好奇XD
這一幕也太可愛了吧!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2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小女孩的媽媽在看到後,隨即讓她一如所願XD
畫面整個好溫馨呀!!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9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數位中心羅列的I-PHONE、IPAD....整個也太高級!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1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走著走著,阿透哥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.....電玩!?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0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阿透哥發現這一個打著太極拳的阿伯後,整個讓我有會心一笑的感覺XDDD

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 (17)  
台中婚紗阿透哥-國立台中圖書館〉
除了一覽純真的畫面過後,阿透哥有感圖書館的知識永無極限!
在這裡同時也可以發現前所未見的感動藝術!!!

當日台中婚紗業休假的一天,阿透哥特別來到這裡逛了整棟圖書館,
除了感受幸福的不同風貌外,更深深為婚紗這份行業充滿成就!

朋友們,努力忠於工作之餘~
哪天放假也給自己一個發現幸福的時間吧~~~
相信台中圖書館,將會帶給你找回失落已久的純真年代!


最後,祝大家順心!
OTTO  

創作者介紹

阿透婚事小祕密

阿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勝
  • 體感式電玩居然是!!!太極拳= =
    歡迎來我家坐坐
  • 嘿嘿~大勝你好!
    當下看到太極拳時整個覺得超酷XD
    我已加你為好友囉!!

    阿透哥 於 2012/11/28 10:3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